close






                                     她嫁他15年了....


          這個問題放在她心中也15年有了....
          她一直不敢開口問,怕答案不是她想要的那個
    他老是說他們倆的婚姻是互利關西....當年他想找個人手幫忙,而她想賺錢並逃離家庭...
     那年會在一起源於女孩媽一直反對,而使女孩更想出走
     當年20出頭的女孩有著天真的想法,離開家,去和他組個家庭會比在家好上千萬
哪知...跟了個大自己10多歲的男人,再加上一結婚就有了孩子,以及和婆家謀合等事,讓女孩要在短時間內長大.
她為了不讓娘家人說"那是你自己要嫁的" ,而咬緊牙根的努力去當個好太太

年前 ,他們倆夫妻再度談起這話題
她鼓起勇氣告訴他,其實結婚前10年,她都在懷疑,他是否有愛她....
女人的心告訴她,他結婚前幾年的某些舉動讓她很懷疑
她婚前就知道他有段故事....
故事裡的女主角在婚後還有陸續來電想復合.....老婆都知道,


而他說都跟她說得很明白...不可能,這樣會傷了她(老婆)
但...結婚前幾年私下確有經濟幫助她.......

他說他不懂甚麼叫【愛】, 為了讓她(老婆)安心,他把一切經濟大權交予她(老婆)
他也不和朋友來往,避免一切讓她(老婆)起疑,不安 .
他乖乖的在家當宅爸,努力工作賺錢養老婆和女兒

他說:他們倆的愛或許已經超越過【愛情的愛】,【已昇華至親人的愛】
她說: 話也講開了,你不知你很幸福,我從頭就很愛你,不然我根本不需要,為你忍耐和委屈很多....

她(老婆),現在我根本不在怕你愛不愛我了...
因為我已經擁有我要的東西了, 而你有的財產只有 《一個老婆,兩個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