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部落格跟大家報告近況,最近的我異常忙碌 ~
不是忙工作,是忙著帶我家阿母上個人才藝班

 溫阿母從來就不是個賢妻良母 ( 事業女強媽) , 從小也沒看過她對甚麼手工藝有興趣..... (賺錢她最有興趣~ )


 話說~ 前陣子ㄚ, 和我一起上肚皮舞課的姐姐送了幾個打包帶做的小柿子給我,讓我阿母看到 ~ ~ 就開始"盧"我要找姊姊老師上課~

 哈~哈~一上課才知到遇到寶了  妙妙姐原是編織袋的老師
 老母 看到妙妙姐的作品後當然不可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囉~

 接下來就是.....送老母上一對一才藝班囉

  自從老母開始做編織包後就全心全意的投入那美妙的編織世界~ ~ 
 
 脾氣變得好好~   不會亂吵亂罵小孩大人,真是全家受惠ㄚ~

 妙妙姐謝謝妳~ 肯收我媽當學生 ,謝謝妳讓我媽有生活重心 ( 這樣她才不會來盧我 ) 

  請各位大大一起來欣賞我家阿母的作品 ~ 喜歡也可以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