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的小豬一直粉忙,忙年前出貨,過年吃喝玩了,就忘了補文 


麥軋我罵拉~ 人家現在就來補給你(妳)拉~


來~來~來~ 這張照片粉水吧~ 你看看新娘怡瑩的腿真的長又水


阿姑說這張照片要擺在她們家當壁畫ㄝ~ 真的很賞心悅目



會場怖置的好溫馨可愛又浪漫 我超喜歡這對兔子新人


新人進場時,新娘由爸爸牽著把女兒交給女婿,看了好感動,我好想哭ㄛ~


因為我想到如果哪天我家那2姐妹要出嫁時,一手老爸牽,一手爺爺牽的畫面,不禁想哭,我ㄟ無甘......


給你們猜猜這兩個是啥麼關係.........怎麼長的那麼像ㄚ.......連髮型都一樣


這是我參加過最好玩的婚宴了


新郎和新娘跳舞給賓客看,現場尖叫聲+掌聲不斷ㄚ~
來~來~來~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新郎育民&新娘怡瑩的熱舞~

看完你是否也想來個不一樣的婚宴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