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粉想做個蛋糕皂送給某個跟我一樣,身軀粉大又有點年齡的"小女孩"


但是我想的怎麼跟我做出來的不一樣ㄚ~


人家想做的是  " 小女孩的秘密花園"怎麼變成 "小豬的恐怖花園"


ㄚ~ ㄚ~ㄚ~ 這不是我要的花園拉~



線條沒出來拉~粉紅色皂液變成花生醬色了~


最後的皂液通通擠進小模中,來杯冰淇淋吧~ 


哈~ 哈~ 花生冰淇淋,看起來不錯吃吧


真是搞工的蛋糕皂,我想最近不大會想再做這樣搞工的事了, 因為滿腦子都在想構圖,顏色,晚上都睡不好.做出來和想的差很多,讓我粉挫敗.....(傷心中)


老公還問說做那麼大怎麼洗ㄚ~


ㄚ~ 就這樣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