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妹妹聊天,聊到心中的一個想法
如果有個機會遇到了個男人來追求我,我可能會出軌妹妹笑死了,


直說:不可能吧~那個男的瞎了眼會來ㄚ~ 哈~


這只是個結婚多年,生活平凡的歐巴桑的想法


老夫老妻的生活,只剩下賺錢養孩子還有什麼?


如果不是為了孩子,或許就不必忍受對方的脾氣和個性囉~


夫妻共同的目標只有賺錢,興趣和嗜好都不相同,也早就不睡同張床了只剩下一起工作賺錢


他是個人人都說好先生


我不是個稱職的好太太


老媽說:他上輩子沒燒好香,


娶到我這款老婆我說: 我沒嫁他,誰敢嫁他ㄚ~


或許是還有愛拉~但已經沒有年少的愛情只剩下家人的親情


 歐巴桑~偶爾也想擁有一下熱烈的愛情還有幻想吧~


真有機會,歐巴桑我也不敢作ㄚ~


我還是在牆內顧好我的老樹和小花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