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


       拍謝~ 不是我不接或沒開電話~ 是 ~ 小豬根本沒接到阿~


       手機訊號這幾天怪怪的


       有朋友打家裡電話給我告訴小豬說:你手機都不通ㄝ~

  我有發現傳簡訊傳不出去,打電話也怪怪的,撥不出去

        老妹跟我說去問電信公司

       一問才知道,工廠附近的基地台撤掉了

       那棟大樓賣了,所以也撤掉基地台了

       現在訊號好差阿~


       都要到外面講手機   ~   天好冷喔~ 外面好黑喔~ 我好可憐喔~


      為了不讓我要跑到外面接電話,請撥家用電話給我  (02)2995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