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熊妹小姐跟阿祖去參加王氏宗親家族聚餐.


  宗親會中的親友,每位婆婆媽媽對熊小姐贊美有佳,讓阿祖奇摩子很央,


  這個月聚餐又到了,阿祖問熊要不要去阿~


  熊跟阿祖說她要回家~ 打電動  * 打電動她沒說~ 是我說的


  回家路上


我跟她說: 你下次跟阿祖去吃飯時,如果有人問你叫什麼名子,要跟她說叫王子涵


她不解的問我為什麼?


我說: 因為那是王式宗親會阿~姓許的去吃飯要交錢阿~ 改一下姓,可以吃一頓大餐也不錯阿~


她想了很久跟我說:媽~ 我決定了


怎樣要叫王子涵嗎? 王子涵很好聽阿~


我心理想這小妮子,好好騙喔~ 妳老母在惡搞妳都不知道


不~ 我決定再也不去王氏宗親會,因為我不要改叫王子涵,我要叫許子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