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做皂, 原因是家裡庫存太多皂皂ㄌ


             加上也沒有銷售出去, 都是自己用不然就是送人


      不太會推廣和推銷手工皂, 個性海派又大方的我送朋友都是一大塊,


             常被我老公和老媽唸~ 


              叫我賣皂又不太敢開太高的價格, 看到某些在拍賣網的價格和東西


            再看看自己做ㄉ~ 嗨~ 實在開不了口阿~ 


            油品價格直直漲~  我也不好為了自己愛玩皂一直買油阿~


           雖然老公不說, 但是自己要有自覺, 生活要緊~


         生活圈狹小的我不是工廠就是娘家, 沒有認識很多人,


          拿給附近老板娘用, 她建議我貼張海報讓大家知道我有做手工皂


         但是我家老公又說不好~         真不知道該怎麼銷售ㄋ~


     很羨慕皂友們可以玩皂不虧錢, 還能賺點摳摳買油和模具


         最重要的還是有人喜愛自己的作品, 有被認同的感覺


              才能繼續喇~ 下去ㄚ~


    碎碎唸~ 唸ㄌ一堆~ 沒有人認養就自己洗ㄚ~ 反正一天給他洗個2-3次澡也不錯ㄋ!


        偶爾送點給朋友或做公關也好啦~ 


  感謝三重十大書仿 ( 厚德國小旁 ) 的老板娘讓我寄賣~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