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對母親又愛又恨....
 自從自己當了母親後,很多的心態和作法一直不想去拷貝老母的行事作風
但當我無法勝任母親一職時,老母她幫我擔起了母親角色


 曾經問自己恨嗎?    不~


  只有"怨"


  或許時不予我吧.... 當年的時空背景就是如此 .....


  也因當年,才有現在的幸福


  這幾年的經歷讓我有更深的感觸 , 讓我知道要珍惜眼前


  去年一個媽(婆婆)去了天堂旅行, 今年老母動了心臟電燒手術

  老母進去電燒時,我在門外等.... 那天心情出奇的平靜
  


  我知道她會平安的出來,再和我鬥嘴幾十年 

   
有時候想想....人就是如此的脆弱......那些'怨"與"念" 就讓它隨風去吧~


  現在的我會更包容她 , 想想從前為了家庭生計拼命的她,也是很苦的


   也很感謝他幫我當10幾年的"阿婆媽媽"


   因為有她,現在的我可以很自在做自己


  謝謝你~ 我親愛的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