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當了個好姊妹....(在朋友老公眼中我在教壞他老婆)


 在大家庭中長大的我,早年很認份,後來慢慢被老公教導到很不認份了


 我覺得女人婚後不要太認份的當個萬能的好太太 --- 這是我跟好姐妹說的


 或許我有些想法很多太太媽媽會不認同,但這是為了保護好自己,免得將來甚麼都沒有,只剩下後悔


" 錢 " 很重要 , 尤其是當你自己有工作時記得要為自己存一筆自己的存款,多少都無所謂. 最好別讓老公知道你有多少私房錢.


不要以為家裡不夠用就一直搬出自己的積蓄來養家. 不夠用要跟先生說,要他多努力,想辦法去賺. 當你為家裡付出金錢時記得要記帳 .... 證明你的貢獻


 夫妻感情好時再怎麼付出都無所謂,當某天吵架時,就甚麼都搬出來講了....


 女人要上班,要煮三餐,要帶孩子,要侍候公婆 ,難免都會有不滿的時候


 如果老公不懂得體諒時,那就會很噢了....


 想想~為他生孩子,孩子姓他家的姓 , 公婆是他爸媽,當然為他講話 , 妳住的是他家吵架不可能要他"滾~"吧~


所以女人妳剩下甚麼.... 磨到最後 ~ 驀然回首....已剩下殘破的身軀和心靈


哈~哈~ 我比較現實吧....


有一陣我問自己,現在我還是原本的我嗎?


我找不到自我價值.因為我是人妻,人母, 每天為工作和生活搞得一團亂


發現我一直在為家人付出,而自己連買一件衣服都捨不得.


愛家人勝過愛自己 , 照著鏡子發現自己好醜喔! 好討厭鏡中的那個女人


那時我頓悟了....我要為自己打扮,要開始愛自己.


開始我的第一步存私房錢 , 為不影響生活每個月為自己存一點小錢.


積少成多, 這樣想買點禮物給自己就有了. 也不用跟老公伸手,看臉色.


存了第一筆就知道怎麼繼續愛自己了....如果老公賺得夠用時就要學會A一點安慰自己囉~  (密技都公開了)


女人只要有錢,就會有安全感,自信也會比較滿,人也會水噹噹.


婆婆也會對你另眼相看的 ~


好姐妹 ~ 我冒著生命危險把秘密都寫出來了, 要好好學點 ,別太單純,別以為裝傻日子會好過.


 錯~錯~錯~  單純 = 蠢   , 裝傻是聰明人用的 ,你不夠等級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