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 在 Facebook 上 看到皂友  Sophie Yu 的漂亮金口包好漂亮~ 
 再低頭看看手上的"毛毛小紅" 內層已經破了.....
 敗家的慾望節節上升~ 我也要漂亮包包~ 


 請蘇菲幫我製作3個,原想送一個給妹妹
 
 
今日收到蘇菲寄來的3個包,好漂亮喔~工好細喔~內容量也夠大
 哈~哈~有點捨不得送給妹妹了耶.....

 
 一個深色貓頭鷹,兩個素色 , 我都好愛喔


 


 內層的花色也很漂亮,容量超大 (我的要求也只有裝得下健保卡)
 
 
 


 再也不怕零錢太多合不起來了




比較一下毛毛小紅和貓頭鷹的大小......
小紅你可以退休去了...... 我要和貓頭鷹妹妹去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