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過年前就該po篇感謝文的,但怕有人會忌妒+眼紅 (吃不到) 所以暗暗的把貓弟送的海產給收進偶的肚子裡囉~

貓弟是妹妹的國中好友,和我家的交情一直不錯,像我另一個弟弟般.
每年過年都會跟他買些蝦.他家的蝦品質很好清水燙一下就很好吃的.
熊小姐特別在年前一個月就一直跟我說要我跟貓叔叔買蝦,她小姐要吃紹興醉蝦
年節時跟他買的不多,但他卻送我好多海產讓我收的有點拍謝~ (吃得很開心)
 貓弟送我一條大燻鮭魚(照片),(醃漬)干貝唇,大明蝦 9 隻 (市場行情價一台斤也要1200元) , 拍謝~是嘴巴上說說,但手卻伸去接回來


上回吃下肚了才想到沒拍照,這回幫阿姨代買,終於有東西可以拍囉~
喜歡的話也可以代購喔~  東西都很新鮮




 日本進口燻鮭魚 一包一公斤以上 1500元 
專門交貨給日式料理店用,市場上不外賣
 好吃~ 不死鹹




  冷凍白蝦 ~ 半台斤(300g) 一盒 100元   很新鮮





  海膽~ 可直接生吃 一盒 600元 




 (生) 帝王蟹腳 一公斤 1200元  另有熟的
  煮火鍋超讚的


 可代購~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