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近中午時間接到通奇怪的電話


內容如下:


我: 喂 ~ 


男: 你好請問是王小姐嗎?


我: 是的


男:王小姐是這樣的,我在你部落格裡有看到位"汐止的蘆小姐 " , 我正在找一位汐止蘆小姐,不知道會不會是她,可不可以幫我留電話或媚兒給她,請她跟我連絡


我: 不方便喔!  客人個資和訊息 ,我不能跟你說


內心OS: 汐止那麼多蘆小姐一定是那位嗎? 且我也沒那責任去幫你連絡


男 : 我不是詐騙集團拉~ 只是她有可能是我們要找的那一位拉~$!%!!$%!%


(說了一大堆......)


我: 喔~ 我不方便  (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男:那她代製東西寄到公司嗎?


OS : ㄚ勒~ (甘你啥事....)


我:寄家裡......


以上是我們兩的對話 ,


礙於家裡有親友和孩子在,不然我很想跟那位沒禮貌的先生說:乾我屁事ㄚ~


你找的那位小姐一定是我部落裡寫的那為小姐嗎?我又沒寫名字.......


基於保護客人小豬都大約寫一下地區和姓氏  , 其餘通通不知道.....


別再打電話給我囉~ 這位先生


我也沒義務和責任跟你說或幫你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