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談談女人的心事 , 或許~ 會有朋友有跟我樣的心態


小豬姐姐我生長在一個很傳統的大家庭


看到的和奶奶媽媽教的都是很傳統的教育


偏偏不受教的我又很早婚......(內情不單純..)


嫁的又是大我很多歲的"老"公


年紀輕輕進人家門,真的很難熬 , 好在我們不住家裡, 婆婆對我也很寬容


但~ 和老公一起打拼事業是很難熬的.....


 要從無到有,要為孩子的生活教育打拼,讓我們每天都要很努力,深怕那天沒飯吃


但生意總有起落,不是每每都是順心的,樂觀的我,跟老公說:我們省點,夠生活就好


10幾年了, 每當夜深人靜時,自己總是問自己.....這是我要的人生嗎? 我甘願嗎?


孩子漸漸大了......有一天會展翅飛翔


而我呢? 在這困到老死嗎?


我甘願嗎?  內心的我跟我說:不甘願


我怕那天我會跟孩子說: 你媽我還不是為了你才留在這,沒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如同我回應我娘的: 我們沒要你留下ㄚ~ 是你自己要的


我同老公爭取了很久,說好工作做好,不影響工廠做業.還有陪同小孩時間,


他才願意讓我玩皂和去跳舞


每星期二晚上是我最開心的時間.可以出門和朋友哈拉+運動 ,這是我自己的時間


做皂也是我另一個開心的時間和空間, 喇皂時閒人勿近


這些時間空間是我自己私人專屬的....利用這些私人時間來進行心靈對話


那天看到高凌風他老婆想離開他,某位兩性作家說這是"青春期"


我也想過~但我沒有籌碼,所以我不敢做


但我去為我自己爭取, 且讓老公知道她老婆有在成長,而不是隨意玩玩


我開始建立自己的自信心,讓老公看到平常不一樣的我


昨晚我老公跟我說: 他不想要我當傳統女人 , 所以他放一手給我   ......(兩手都放我就走了^0^ )


 


女人~要獨立,要成長,要有自信,但偶爾也要溫柔,財不會被嫌棄和拋棄


 


 


 


我想跟某位女性朋友說: 你要獨立, 要有自信,要試著走出傳統 , 但偶爾也要會撒嬌


這些不是予生據來的,而是要學,學這些是要讓老公更愛你,


而不是不坑聲的走人,一但走人,千錯萬錯就是妳的錯了


有敵人要拿出妳的自信和腦袋去迎敵,不是當沒看到


你有愛你的家人和朋友 , 我相信你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我把密技公開囉~ 就看你自己怎麼運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