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maumau Ya
友情:
是要用真心對待,而不是表面的敷衍
失去友情,會比表面敷衍所得到的更痛苦

這是我無意間想到的 因為陳宣憬說沒有人真心跟他做朋友~
⋯⋯
換句話說
親情:
是要用真心對待,而不是表面的敷衍
失去親情,會比表面敷衍所得到的更痛苦

這是我無意間想到的 因為奶奶說過沒有人關心問候她吃飽沒
有些事實你必需知道從你出生到一歲你都睡在奶奶身邊,每天半夜起來幫你泡ㄋㄟㄋㄟ換尿布的人是奶奶而不是你爸你媽你婆你爺
 

=======================================================================================


我大概知道這位是誰(心照不宣)


有必要把話寫成這樣嗎?


只因為她要考試不能去送奶奶


搞不清狀況就別影響孩子


期末考是不會補考的


期末考成積是跟著她一路上高中的


你要她因為要去送奶奶最後一程而成為全班最後一名嗎?


孩子的心情你可以理解嗎?


她也想去送奶奶,但我想奶奶在天上也希望,孫女能努力為自己考好一點


奶奶的離去,她也很傷心......


她嘴上不說,但從她的網誌裡看的出對奶奶的不捨


一個敏感的孩子,何苦用這話語對她


很多事我可能忍


但維獨這事我不能忍


你寫的(說)是有些不事實 


如: 你出生到一歲你都睡在奶奶身邊,


不好意思~ 她娘我帶到4個月,後來我娘帶到1歲,1.3個月以後才是奶奶帶,帶半年後才又回我娘家,從此以後到目前14歲都是我娘和我爸養的(這我很大聲跟你說)


我也知道奶奶很疼愛她,但別抹煞了別的親人為她的付出


寫這些話的妳可知道妳多傷人嗎?


身為一個母親,或許我不夠好,但我不能讓妳傷害我父母對我孩子付出的心


你母親是母親,我的娘不是娘嗎?


妳又知道什麼.....必竟你不是人家的母親,感受不到這樣的痛......


不想當面嗆妳,是因為不想讓兄弟姐妹之間難看


我大可不甩你,但我怕傷了孩子


我心很痛,很想跟老公說,但何必呢?


 兩天後~做完告別式後,我一律不想跟你有瓜葛


有啥話好膽來跟我說別再寫有的沒的......(XO!#!!@!%香蕉你的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