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f b 上收到玟子妹妹的留言,讓我超開心的



姐姐:一直沒跟妳說 我要謝謝妳
認識妳真是緣份
我大姐託妳的福
兩條腿變的超美
之前因為蕁麻疹抓的不像樣
⋯⋯
洗了妳的奶皂
越洗越好 連疤都沒有
現在短褲短裙都穿
越來越漂亮
這都要謝謝妳的奶皂啦!!^^

 

玩皂這條路不是很好走,除了家人支持外(金援+時間),最重要的是使用者的支持和鼓勵  .

 

從一開始單純的為女兒和阿母做皂,到幫媽咪朋友代製,都是用同一心態在作皂

 

目的是讓皮膚有問題的大小朋友都能解決惱人的皮膚困擾

如果妳(你)的家人使用了,小豬做的皂有讓你的皮膚變好,請告訴我,讓我和你一起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