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農曆年前開始小豬的心情就沒一天好過....


年前是忙工作,年後也是忙工作....


有工作做是好事,但是很多雜七雜八,吳ㄝ沒ㄝ,的東東,讓小豬的心很亂...


亂到想打鍋家事皂解煩都....越打越煩.....ㄚ~ㄚ~ㄚ~ (請讓我吼一吼吧~)


上星期五突然接到婆婆進急診的消息,心頭更加亂了.


這幾日的檢查和排不進病房的問題,讓一家子都生活在低氣壓中


婆婆的病情果然如我猜測的般


我最害怕的事終於來了....


但我們還是得面對


人一輩子一定會走到此,只是早與晚


從星期五得知到昨晚,我沒一日睡好 , 老公也是,大伯,小叔和大,小姑姑都是如此


一家子,日夜在急診輪班 ,沒人可以好好休息


那日以婆婆的問題找到了一些資料 [胰臟腫瘤] ,看完後更心煩和傷心了


我只能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哭,怕影響先生的心情


阿陽哥跟我說,醫生還沒正式公告,要我不要亂想


我知道這是安慰我的話,但我也只有這樣想才能穩住自己的心


3-4天了還在急診,還沒有病房, 也沒主治醫生,更沒有辦法繼續下一步的醫療,只能等待......


我也只能趕緊把手邊工作弄好,好讓老公好好去照顧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