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天氣不錯,開車出去溜溜


妹妹提議到碧砂魚港吃海鮮~


嘿~嘿~ 過年前和老公加老爸老媽已經去吃過一回拉~


 魚市場中的烤鮮蚵是我的最愛ㄚ~  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拉~


你看看~ 這群郎~ 在做啥ㄚ~                         夭鬼的一家在公園就喀起來拉~



     來不及拍烤鮮蚵, 烤風螺,烤扇貝及生魚片,外加鮮魷魚~ ,就地在公園解決它


          哈~ 哈~ 因為有人不敢吃才有機會拍到~ 海膽~


       它是活的喔~邊吃腳還再動ㄝ~ 所以~ 有人不敢吃


  老爸吃給我看~直說~ 不錯~不錯~  


 老公一直跟我說~很綿密,沒有腥味,有特殊的香味


     所有人都要我吃看看~


 很怪ㄝ~ 有點"驚驚",但想到是老公花他少少零用錢買的,不吃可惜,的心態下~給它吃拉~ 


看起來有點恐怖ㄝ~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入口的感覺~軟軟的有點恐怖


第一口,怕怕的~但是真的沒有腥味ㄝ~ 再吃第二口有特殊的香氣,會回甘ㄛ~


呵~呵~ 第一次吃海膽是看到它的原樣


吃完海膽放地上,它還會動ㄝ~女兒還一直玩一直讓它動,讓剛吃完海膽的我感覺怪怪的.


吃過小吃後就去買些新鮮海產回家料理囉~


旭蟹 1 隻 ,珪魚幾包(魚骨),海瓜子2斤,生海菜1斤,生魚片,魚蛋,魚凍


回家繼續~吃海鮮


每個人都吃的好高興~肚皮都快撐爆了


呵~呵~每個人膽固醇也多很多囉~


不過~開心就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