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婚晏,小豬姐姐好忙喔~


忙到相機忘了帶~ 也不用拍拉~ 跟本沒有空


因為~ 我要帶婚禮小物,伴娘禮, 花童*2人 花童要灑花瓣


忙到我好餓喔~ 只有吃到3-4道菜


帖子上寫6點入席,


姐姐我5點到場弄喜糖+小物,


5:30分就有賓客來拉~ 幫忙招呼+收禮金  還好阿姑和表弟有在,不然我一個人也不認識ㄚ~ (有錢我當然收ㄚ~ )


咱家人怎麼都還沒到ㄚ~ 收禮金的堂妹2人組麻阿沒來


快6點才到~我收很多包了耶~


這裡弄一點,那裡招呼一下.等等~要灑花瓣進場的女兒,快請新秘弄一下頭髮


出場囉~ 去拍一下照(女兒)


再出去結算禮金~


等會計3人組+保鑣2人組進場吃飯時,已經出1/3道菜拉~ 


好餓喔~ 快吃~ 


也沒吃幾道,舅舅桌去逛一逛(找一下久未見面的表弟妹),大表姐家也去晃一下


等一下,新郎說:送客禮要拿出來囉~ 


我又去張羅+送客  


(新人都還沒有出來ㄝ~, 娃~阿不是新娘ㄚ,娃~是老娘)


新人送客,我要去算帳~    我怎麼那麼好用阿~ 


吼~ 當年當新娘就沒有那麼累+餓


虧大了~ 都沒吃到好料的菜,連渣都沒有可以給我吃.好在~老公去弄了兩盤水果安慰我


         我贊助的婚禮小愛心皂



      親母+媒人=姐妹花2人


    現在小豬姐姐要告訴大家一件恐怖的事情~ 很恐怖喔~ 膽小者勿看


 請看此照片中很水~ 的親家母     超水的ㄛ~ 

   請再仔細看穿著同花色的阿婆 ~

    不敢相信吧~ 她們是同一個人 (溫阿娘)

 我只能說是新娘秘書的化妝功力了得,利害~把我家那老娘改造的讓大家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