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心很"亂" 很多的感覺一直放在心底 , 想說,又不知該怎麼說出口


回想一下,這些年來我怎麼過的, 好像沒有一天是沒有壓力的


我的壓力來源來自於金錢,和家人


為了圓夢我很努力的工作賺錢,


從結婚後就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不買衣服和奢侈品,只為要早早把目標完成 (不想讓家人看扁)


現在目標完成了,原想可以為自己做點事了,卻遇上了事業瓶頸


老媽跟我說,還好妳完成了才碰到


其實我撐很久了,好累~ 我也知道後面還有很多責任要擔 (累ㄝ~ )


最近的我任性了, 為了尋找自我,讓我任性一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想去想太多現實的東西.


最近遇到位大哥,和他聊天時無意透露小朋友給媽媽帶,我只要負責工作和老公


這位可愛的大哥居然幫我取個 " 好命ㄝ~"的名字


是ㄚ~娃是好命ㄝ ,一切不用我做,只要好好賺錢,好好付錢.有時候打趣的說:我是提款機媽媽


提款機提不出來的時候就......呵....呵....呵.....


人~再怎麼樣都不知足的,一個夢完成要再築下個夢,有時候是身不由己的,有些是太高估自己,到頭來會壓扁自己,與其這樣何不放下呢?


捨與得,看自己要什麼,


問問我自己,妳要什麼呢? "好命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