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是差到頂點


自家工廠生意越來越難做, 業積超差, " 錢"途茫茫中, 就夠煩了


小女兒感冒發燒二個星期,上星期五帶去長耕,醫生安排照X光後,結論是 [ 肺炎 ] 要住院


跟妹妹在林口長耕3天,這小姐能吃能睡又會哀無聊,那像病人ㄚ , 害我沒吃到父親節大餐


星期天晚上阿母去跟我換班,要我回家上班處理事情.


沒想到,星期一中午大伯打電話來很生氣的大聲跟溫ㄤ說:婆婆被詐騙集團騙了


數目還不少咧~


一聽快昏倒了,趕緊打電話給小姑要她先回家看看,並安撫一下媽媽,我晚點手邊事情忙完再回家看看


晚上回去二伯跟我說大伯和小叔帶婆婆去報案了,弄到很晚,我告訴大哥說晚點弄好我再打電話給婆婆


一直不願意面對現實的婆婆,一心想等待那人說的話 " 明天會打電話給妳還錢給妳 "


歐買尬~ 再打來給妳是要再騙一次拉


里長伯跟婆婆說里內有個阿伯被騙3次共180萬


婆婆執意要等,早上只好要溫ㄤ回家盯梢,以免再發生什麼事件出來


下午娘家媽媽打電話來告訴我:熊妹出院回家了.


心裡的擔子可以放下一邊來了,另一個我想還要再擔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