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皂快4年了一直沒有變化,很羨慕別人的皂花樣和色彩的美麗


一個月前就預約了格子老師的課,一直很期待去上這堂課


上課前兩天小豬就開始" 挫" 了,因為小豬我從沒自己一個人逛台北大街ㄚ


路癡的我,家人從沒讓我一個人出門,不是老公接送不然就是妹妹帶,一個人出門還真怕迷路ㄝ~


還好PPSOAP家還滿好找的,不然真怕會遲到


7/24日當天上午天氣不錯,到捷運站時還沒下雨,怎一出站,風雨交加,好大的雨和風,眼看拖下去會遲到,只好撐著小傘努力走.


上課地點離捷運站不過5分鐘,已經一身濕了,對老闆不太好意思,一身濕淋淋的進門.老闆和老闆娘很親切的幫我準備毛巾和吹風機讓我弄乾衣物和半濕的頭髮,真謝謝他們.


上課囉~ 


格子老師好親切又漂亮喔講解的很清處,都沒有”蓋布 "


一個一個的看同學擠花,試範做娃娃鞋的做法,和手捏玫瑰花


同學大家玩的超開心,要不是家人一直打電話來(同學家~司機大人再外等待),大家還想繼續玩下去,不想回家勒~


 小豬作品




老公還很懷疑真的是我做的嗎? 


是拉~ 以後我會再做給你看的,不要懷疑


連女兒都想學了,太可愛了.


格子老師的更”水”,礙於老師說最好不要PO所以就不給大家看了,照片我自己慢慢欣賞 .


想看格子老師作品請到格子老師家看喔


超開心的,學到手藝,又認試可愛的皂友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