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老公一起到附近的"家樂福"買東西,進賣場前順便到M'R開頭甜甜圈店看一下.


哇~ 我想要的今天有ㄝ (星期3的晚上比較沒人)


逛完賣場再來買吧



原本老公說買一隻給我吃就好 (小姐*2 在阿婆家)


可是....可是...我想都買來吃看看ㄝ


好吧~3隻都帶回家拉~


 我送回去跟小姐們一起吃 


熊妹小姐看到超開心的,因為假日去逛時都沒買到過


母女4人(連婆婆)一起品嘗這3隻可愛的熊熊甜甜圈


鬆軟的麵包加上甜而不膩的奶油,真好吃


姐姐直說,下回一人要兩隻拉~  (因為她3-4口就沒了,我咬了她的熊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