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將我的感覺寫上來,掙扎了很久.


 有個女性我觀察她很久了,平時上班穿著都很樸素


只要老闆回來這些天,就打扮的很美~像蝴蝶般


是我想像力太豐富嗎?


不~ 也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女人~ 妳的穿著已經表現出妳的心態囉~ 


另外這位女性,跟附近的男性都保持著友好關係ㄋ~


上班無聊有隔壁少年兄跟她聊是非


郵差先生信是直接送進門還哈拉很久經


隔壁老闆哥哥(阿伯)送早點給她吃,聊到班都不上ㄌ~


她也不年輕囉~ 


但有身材  (比我好很多很多) 


臉蛋中等  (打扮一下還不錯)


嘴巴很甜  (長的不帥也叫帥哥)


婚也結很久了~ 小孩都大學囉~ 


媚力依就很好 ~ 電力滿強的~ 


 她給我的感覺讓我覺的另有目的~ 


    據我了解  (她告訴我的)


她家老闆以離婚了~ 是否..............     想吸引老闆,好坐大位 


 不過~ 妳麻太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