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婆拿給我看的              *阿婆=我老母


原以為是阿婆寫來罵我的信 (不爽我,又說不過我就會寫來罵我)


仔細看是宏傑,隨手寫的心情




照顧紓涵 子涵也回報姐姐的付出


害邊吃晚餐的我眼淚快掉下來~


從前我怨過也恨過~


為什麼是我


當了媽後~ 抱著孩子,才體會到當年媽的無奈


只能捨棄一個孩子,不要讓整個家垮下來


也還好是我~


一個天天的,不會想太多的小孩


過了就忘的小孩


早出社會


對我來說,不是壞事


讓我知道,


人和人的相處,了解自己,和社會的險惡


更了解自己要什麼


捨     得


我捨棄了學歷       (對我來說~ 只是缺個學歷而已)


但現在的我,得到的是~ 親情


體會的到~ 宏傑,筱婷 對兩個女兒的愛,有如自己的孩子


也有感覺到父母親,對女兒的付出,好像是在補償以前對我的不足


夠了~


我得到的~ 也夠多了~


知道你有這心就夠了


人要向前看,不要回頭 (阿陽哥一直告訴我,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別再回首)


現在每個人都過的很好不是嗎


我的心小小的~ 很容易滿足的


也謝謝你們對我們一家的付出


讓我有更多時間做以前沒辦法做的事


也謝謝你們成就了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