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日是我們的結婚日,今天剛好是第12年


往年都再忙,且也沒有那種心思去搞花樣


昨天老爸在說10月10日是我們12年


我跟他說是今天,跟我吵了一會,他去翻12年前的禮金簿,回頭跟我說~是10月11日.我的日子我怎麼會忘呢?


今天在跟熊妹說,中發票200元4張,那小姐說要去慶祝,吃火鍋去


去上回要去客滿沒去成的火鍋店~ 海角~


5點半到,還是等了一個鐘頭,四個人心頭都很火.


老公和姐姐點~海中真寶~(菜名有點給它忘了, 活海產, 很新鮮)


我和熊妹點~  帝王蟹~ (冷凍的~ 不好吃)


小姐們正餐吃的不多,蛋糕點心吃的滿多的


小姐們倒也吃的滿開心的,真不知是我們過12周年還是她們


 翻拍當年的結婚照


 男的少年,女的俏


現在呢?


兩個暴肥,一個比一個胖,只能看照片回億過往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ㄝ~ 為什麼看不出來我們兩年齡的差別呢?


      是我老得ㄝ等嗎? 還是.........    我給他顧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