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底約了幾個國中同學聚餐, 有的沒來, 有的理由一堆勞跑~

 剩下照片中的這幾個~  我 ~ 明樺~金旺 ~ 彩玲

 吃了這頓飯後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金旺同學在三和夜市擺攤賣皮帶, 偶爾到夜市去會遇到, 年前遇上有留手機號碼給他. 要邀約同學會時,用打市話卡省為由要了家裡電話.


 同學會結束後,就三不五時,打電話到家裡來~ 告訴他我忙, 晚上或隔天一定又打來. 3 月份下雨天多, 他不擺攤就要打電話找我聊天,一星期打2-3次好煩喔~


 每次都跟他說~ 我在忙~ 說到我口氣很不好了, 他老兄還聽不出來, 真是敗給他


ㄝ~ 同學~ 你無聊~ 我可不無聊ㄚ~ 我忙的要死~ 還問我為什麼晚上9點多還在工作. 我不像你阿~ 我要養小孩ㄝ~ 我的工作又不是朝九晚五. 好想跟你說我缺很大~ 錢~ 錢~ , 與其跟你聊無ㄝ吳ㄝ~ 不如去賺錢~ . 好友都知道我恨不得24小時都有錢賺~  你不是好友~ 只是來亂的~


 借口要拿以前同學會照片給我看, 說在我家旁邊, 硬是要來,也只好讓他來. 不請他進門,怕~ 聊粉久,但也聊了很久~ 老公開門打朝呼才走. 真不知用意在那~ 那照片看了也沒啥意思阿~ 回了封簡訊給他說,我先生不高興他打電話來, 請他別再打來,這位仁兄居然回~ 是否打擾到你的生活~ 內心OS 吼~ 是ㄚ, 打擾很大.真不該說我人太好了,還是他太白目.


工作之餘我還有別的事要做 , 我有家庭ㄝ~ 不想浪費時間在那應付你. 問另外兩位同學有沒有接到電話, 她們都不理他~ 不接電話. 她們說我人太好了, 要我直接告訴他,別在打來. 


  我忍不住拉~ 頭一回有個那麼....+XXXX 的人, 讓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熟知我個性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好好小姐. 我是不會當場給人難堪, 和擺臭臉的人.朋友各形各色, 各行各業的人都可以當朋友,因為在江湖行走, 偶有需要朋友的時候阿~ 在家靠父母,出外要靠朋友~ 


 知心好友不用太常連絡~ 偶有通關心的問候就夠了


 我這個人交朋友都是淡如水的友誼, 我願掏心你願掏肺那就夠了, 不涉及金錢.


 朋友如有金錢上關係那友誼就變質了.


 訴苦一下~ 忍了一個多月~ 吐出氣來就好拉~ 下次要閃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