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臉, 自從冬季開始就會脫皮, 他是油性膚質, 跟他說是太乾,那老兄居然跟我說是....我給他換用手工皂的關係.


吼~ 我的好皂居然被嫌~ 我的臉不是也洗,一點事也沒有.


他也不擦乳液,在半推就下擦了~ 還是我幫他擦了我的 sk-2乳液


才有好一些, 這下他不再說是手工皂的問題,改說~不喜歡有味道的乳液.


ㄝ~ 好難伺候喔~


 只好幫他做無香乳液


成份: 夏威夷核果油 / 簡易乳化劑 / 純水 / 玻尿酸粹取液 /


           金縷枚粹取液/ 維它命e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