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我的印表機它..........掛點ㄌ~ 


              ㄚ勒~ 還請妹妹幫我找補充墨水 共 4 大罐ㄋ~


               以為是補充墨水夾不能用 (  第一次使用不懂 )


              又跑去買正牌墨水夾


             還是不行


           只好跟老公求援ㄌ~  看他要幫我看還是花錢買一台


            老公幫我看了好久, 上網找了些資料,


              都說花2-3千買再買台就好, 拆很麻煩


            瓦嗎災ㄚ


             我跟老公說: 那你買台給我, 不然我就用你的電腦加印表機


             小氣的老公說: 我拆~ 反正它也掛點ㄌ~ 修不行再買


              結果真的被他拆開了~


            原來是墨水出水孔~ 太久沒有用墨水賭住了


            ( 墨水乾掉會結塊 , 用水清不出來, 要用藥用酒精溶解 )


       水加酒精清潔時, 塊狀墨突然噴出, 噴的衣服和臉都是       




       真的讓他修好了~ 哇 ~ 給他拍拍手~


       我賺到3000元  ~ 只要洗衣就好


        如要看詳細維修說明 請看 親愛的我把EPSON修好了   有完整維修說明加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